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綠豆芽宣言



大家好~ 我是綠豆芽 ☀


嗯哼~ 天氣真好呢 大家好



我是新生代 沒路用畫家 綠豆芽 (!?)


最近時間過得好快呢!

春天釀的梅子 都已經吃完了 (!?)

哈阿~



大家好 我是愛吃甜點的綠豆芽


去蛋糕店蹲 已經是家常便飯了!

去便利商店 一定要買巧克力 已經是不成文的規定了!



恩~ 要比賽吃到飽 我可是隨時奉陪喔!






大家好 我是喜歡自己作食物的綠豆芽


最近發生不得了的事情喔!


因為聽取了
泰(ヤス) 老師(點下去是他的網站) 的老大
竹宮 ゆゆこ 的美食偏方

他說 鱈魚子+蛋黃 拌入白飯 會是一道不得了的美食

啊! 不知不覺飯鍋裡少了4碗飯 真是不得了....

而且蛋白還可以拿去煮湯 真是太聰明了!!




真不知道學校老師在外面看到我的插畫會說甚麼呢?
大概是:『啊! 這是我學生嗎? 不是吧? 不承認!!』
不是這樣吧!?
是的話我就
搓 瞎 眼!



阿~ 這是泰老師做的 Wed 拍手

埃~ 怎麼算都是同一種阿 這就是命運嗎?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