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桜の花は嫁がせ

哎呀~  新年到了    先跟大家新年快樂一下吧 !





嗯嗯 這裡完全沒有過年氣息 (嘆氣)
咦!? 我的紅包快點匯給我阿 (踢飛)




超詭異的   不知道為什麼 輸出後他就是很愛把我的畫面縮小 (煩)
每輸出一次   就會縮小一次  (於是就變現在這樣了)
(畫質還可以 大家就點全螢幕看吧= =)

讓大家見識一下 懶人的混色畫法 


其實阿

影子 與 物體本身的顏色 差異可以很大 也可以很小

但我還是都故意打成很柔和的漸層 
實際上這這樣看起來會比較不好看

(   因為我實在是懶得想哪邊要陰影之類的問題   )

啊哈 途中還出現維基百科網頁(加速後指出現不到0.1秒)
因為人家在查今天踢球的這隊到底是哪隊....
居然連續3次大爆踢 害我都翻桌了

查到後  恩...緩和 因為是英超的百年爛隊

哪一隊? 我就不說了.....以免被球迷蓋   哈哈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