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身分對調

這是SPROUT某次去面試的經過
教授 : 『現在請你自我介紹吧!』





SPROUT : 『我叫SPROUT,我對這科目非常有興趣喔~ (激動』


教授 : 『這麼多間都有這科目,為什麼選我們這間! ((插嘴』

SPROUT : 『哎呀~我當然知道很多間都有阿,反正我本來就沒打算讀這間了 (跩樣』
教授 : 『內心→糟糕...問錯問題,人才要跑了。』


教授 : 『阿~我們學校可是教育部認定高級學校喔,且入學有獎學金 ((態度180轉變』


教授 : 『而且我們學校的攝影機設備,非常的高級歐~都是數百萬的呢!』


教授 : 『另外,我們學校還有資深的外師喔~ 心不心動阿~?』



於是 變成SPROUT當考官,教授開始推薦起自己來了

END




【以下是否為真人真事? SPROUT也不知道~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