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完稿 ! (強行完稿)

班導 完稿 !

本來打算明天在去畫   
沒想到現在就畫完了








後果就是....(看時間)

嗚....又是這個時間了 我要睡覺啊!!!!!


到底在幻想甚麼!? 該不會是......!!!?

為了這張圖  還拼了命的調色調   造成有很多種版本出現


班導軍團(我怎們好像看到阿凡達...?!)


累死我了 我要報仇!!!

報仇方法
報仇活動時間 請至 *** 查看
咦!? 誰給我消音
居然如此
那我就要來畫
"班導 R~~~~~~18 !"

(歡呼~~)





另外我發現 
這樣子白白的怪好看的.....?!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