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Powhu大 立體 第二版

首先 先畫一張Powhu 大 的  立體    

上圖漸層請推好看一點.....(我懶得推)

 
畫法 請自己參考 Powhu 大的部落格


這是我看過  正摺 最漂亮的畫法


但是圓弧 是不能這樣的~

圓弧是比較柔的方法 (這是甚麼形容詞= =?)


1. 圓弧最好是選4種深淺  不過這裡只選3個 (藍色紫色 是我在考慮要用哪種顏色話而已
一樣  先用中間色  填滿



2.因為圓型的朝光面 會比正摺還要大 所以最淺色 要畫大一點

3.這裡是用SAI畫  使用水彩筆 慢慢推 (請用中間色 Powhu 那邊有講過了)


4.在來用最淺的顏色  畫在你設定的光源 與緞帶的最近點
不用太寬    之後一樣使用水彩 推


5.其實上面那步 推出來已經很漂亮了  但是要再更立體
就在使用更淺的顏色  畫一小條線


6.用水彩推開後  就會向下面這張一樣了~


增加厚度的方法一樣  不過我忘了畫


一樣要跟Powhu說的一樣

高手請勿學習...
對初學或許有幫助

畢竟 Powhu 還是比我厲害很多 XD





1 則留言: